支部动态

机关一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支部“双联系”活动

发布于:2022-12-08 作者:sjc 点击:110

12月6日,机关第一支部与联系班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科2002班在二教216智慧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支部“双联系”主题党日活动。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、计科2002班全体同学和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参加活动。

党办校办主任、支部书记陈文新同志主持活动,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,勉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,刻苦钻研知识,提升专业素养,成为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,指出机关一支部要示范带头落实双联系工作,以同学需求为导向做好联系班级同学的思想引导、学业辅导、就业指导、心理疏导、生活向导和行为督导等工作,促进同学健康成长成才。

支部宣传委员胡永升同志以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全面发展》为题,从“为什么学、学什么、怎么学和落脚点”四大方面全面宣讲了二十大精神,提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“四个正确认识”,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理想信念、强化专业学习、塑造优良品格的强大动力,为担当好时代重任奠定坚实基础。

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与联系同学分别开展谈心谈话,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、就业、生活相关问题进行解答,引导联系学生坚定政治立场、提升政治鉴别能力。



      供稿:机关第一党支部     审核:陈文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