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部动态

机关第一支部开展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”支部会议

发布于:2022-11-02 作者:sjc 点击:113

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,感悟真理伟力、汲取奋进力量。10月28日上午,在学校宣讲会第二天,机关一支部以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为主题召开支部会议,会议邀请了支部联系班级学生党员参加。

支部书记陈文新同志强调全面学习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现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。各位党员要通过各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领悟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。一要抓紧学习。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,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、核心要义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。二要浓厚宣传氛围。强化宣传阵地建设,充分发挥宣传平台作用,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。三要学用结合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,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。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支部联系班级的交流,推动支部联系班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。

宣传委员胡永升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,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系列新观点、新论断、新思想、新战略、新要求。从报告的十五个部分系统阐述了报告内容,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“五个牢牢把握”重要要求,深刻理解把握“五个必由之路”的重要意义,围绕大会主题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。

会上各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互相交流,结合自身感悟谈心得、谈体会,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的认识,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自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

    供稿:机关一支部         审核:陈文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