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专栏

省审计厅教科审计处党支部、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“忆往昔不忘初心·展未来砥砺前行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于:2022-07-01 作者:熊赟睿 点击:361

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发展,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,激发党员干部狠抓工作落实的干劲和成效,629日上午,省审计厅教科审计处党支部、学校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“忆往昔不忘初心·展未来砥砺前行”主题党日活动。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程旭华、我校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。

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,一同走进方志敏烈士纪念园,瞻仰方志敏烈士纪念碑,参观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,并在方志敏烈士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。随后,大家来到江西农业大学校史馆,共同回顾学校百余年的奋斗过程和发展历程。

活动中,程旭华为党员们上党课,他分享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,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审计人要融会贯通学、深入细致,学好党的最新理论成果,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,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,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,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规范化、法制化水平。程旭华希望大家,一要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,做好审计本职工作,强化责任担当;二要全面提升政治能力,不断增做好新时代审计监督工作的本领;三要坚持严肃财经法纪,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;四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,将打铁自身硬的信念贯彻工作始终。

许斌华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。许斌华指出,通过瞻仰方志敏烈士墓、参观农大校史馆、聆听专题党课,同志们的心灵再一次受到到震撼和洗礼,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强化责任担当、做好本职工作的观念和意识。许斌华希望机关一支部学习审计组坚守初心、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,学习审计组严于律己、宽于待人的谦虚品格,学习审计组认真负责、讲究科学方法的工作作风,更好地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,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。 

供稿:袁甲、徐征南